close
呃~

上網無趣了
電腦遊戲要下載

所以~~~讓專署遊戲機來解決吧!!!



game首選最愛~生化危機系列


它是從小時候一直玩起來的~好感100%

但是
4代的風格改變了
像從驚悚片變成槍擊片~

我玩起來一直像在被追殺~~~~~=_=

而且一鋸必死
好現實的遊戲呀

音樂也好緊張~我很激動
震動手柄讓我更激動了~也不知道按了什麽鍵~ 囧~

我很想嘗試通關~~~看樣子暫時不行了!!


後來
我發現~真三國無雙不錯
ps3上的第五代打鬥很勁的!!

Jay的無雙就是為它on line版做的主題曲~


嗯~~每個領域都有愛好者
我哦~就是涉足者

就這樣~小時候經常寫興趣廣泛~hahaa...

佩服那些精通好幾門的人
我都好想什麽都會
可是看到一堆東西要看就頭暈@_@

算了~呵~
上網做做功課~帶軍打仗嚕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