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看到別人自己烘培蛋糕~~真誘人~
我都想買一套回來弄
可是~~那些步驟看起來好複雜@_@


我又懶又沒耐心~
所以就自己亂搞了唄-_- M式創意...



好像比較像餡餅~~巧克力一坨坨~~囧~

仁是用花生糖碾碎的~醬是用松露巧克力溶解的~人體機器~
沒辦法~冰箱只剩這些材料了



巧克力、花生、蜜糖、雞蛋...都是熱量啊~!!

咬一口.......
.....甜到膩!!!(-''-)


巧克力多了~流啊流~~要唱jay的甜甜的



嗯~此物鬆軟欠佳!!像在吃pizza下面那層皮~~囧
莫非真的是餅???我的初衷是蛋糕

不過我還是消滅掉了一半
看~真的很薄~


end巧克力簽名


第一次DIY就這樣子了 還ok吧

我是用電飯鍋做的~-_-沒用烤箱~aha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