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漸漸都在養寵物了
........

好怪

我妹養了貓
我弟養了狗
我外婆家養了狗

除了我弟是主動表達出願望之外
其他的都是非自願的

然后成習慣~~~就捨不得了


我養了什麽?

如果養貓狗
它們跳上我的床 我想我會瘋的~~~~~><

沒有辦法~~~~~~~

我只能養金魚~~~囧


想起來
我養過好多東西

鴨鷄蚕狗鼠貓兔魚鳥...

可是

貓私奔了
狗三天賣掉了
兔子兩天送人了
........

最悲哀的就是老鼠死掉~~~幼小心靈啊

所以為對它們負責
也為我好

就一直沒有養了~

雖然我之前對蜥蜴感興趣
但怕被咬又不習
算了


嗯...


我又晚睡了
(怎么會這樣子~~~~~~~~~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